竞技风暴

天津队迎来首循环最后一战 浙江求好运目标保住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跟天津队饱受伤病困扰一样,浙江队本赛季的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再加上十运会后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甚至将本赛季球队的目标仅仅定在了保住前 8名。

  昨天下午,浙江女排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周苏红、
殷茵、罗瑜等队员悉数亮相。训练中周苏红和殷茵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罗瑜等几名年轻队员的发挥却令主教练徐建德连连摇头,一传不到位、扣球没力量、线路缺少变化,徐建德多次暂停训练向年轻队员指出这些问题。训练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徐建德才下令收兵。

  据徐建德介绍,浙江队虽然现在小组排名比较有利,但人员状况却相当吃紧。

十运会时的主力二传管菁菁其实脊椎一直有伤,十运会后她一直在进行治疗,始终没有正常参加训练,比赛更是一场没有参加,为此球队不得已重新起用了已经三年没有打主力的老二传潜晓。为了更好地跟潜晓配合,球队又在联赛第二轮请回了十运会后处于半退役状态的老将殷茵,仓促上阵的殷茵状态和体能都不尽如人意。另外,周苏红在随国家队征战大
冠军杯
时右肩受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在联赛中的发挥。面对这些难题,徐建德无奈地表示:“跟天津队的这场球如果输了,我们就要跟后边的队伍比小分决定谁能在第二阶段继续留在 A组,而我们由于在跟江苏队比赛中输掉的三局分差都很大,导致小分比较吃亏,因此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以老带新,进行新老交替,只要不掉出前 8名就完成任务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只要别输得太惨就可以了,当然要是能拿下一局我们还是有机会凭小分留在 A组的,希望运气能好一点吧。”

  转播提醒

  今天 15: 50TJTV— 5直播天津 VS浙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