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强不惧死亡之组 只有新军独叫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面对再次来临的“死亡之组”,阿根廷的助理教练托卡利在抽签仪式后平静地表示:“阿根廷队所在的 C组不是‘死亡之组’。我们不应该说我们遇上了‘死亡之组’,应该从积极的方面考虑这个问题。尽管我们抽到了一个困难的组,但是小组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我们对我们的球员仍然非常有信心。我刚与贝肯鲍尔谈过,他也承认这是个最硬的组,最危险的组。这三场比赛将有不同的特点,因为我们的对手风格各不相同。”而当谈到小组赛最大的对手荷兰队时,托卡利说:“这个队的教练是非常有智慧的巴斯滕。同时荷兰队球员十分
年轻,在预选赛中也打得很好。他们和我们一样,非常细腻,因此必须认真对待。”

  对于分组的结果,荷兰少帅巴斯滕则表现得十分自信:“我想我们是进入了一个最有趣的小组中。从技术和战术上看,阿根廷是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科特迪瓦拥有很强的攻击力,他们拥有很多的明星球员。塞黑同样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斯拉夫人的足球总是非常精彩,我认为阿根廷队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对手,与他们的交锋会非常有趣。”而荷兰队长科库在知道抽签结果后则不由得摇头叹息,“我们这个小组实力太强了,阿根廷是最强的种子队之一,科特迪瓦我认为是非洲最强的球队,塞黑永远是一个不能被低估的对手。”

  被超级

名模克鲁姆亲手送入“死亡之组”的塞黑队在抽签仪式后表现得也十分平静,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对小组赛的比赛充满了期待,现效力于意甲
国际米兰
队的斯坦科维奇听到塞黑队要与阿根廷、科特迪瓦和荷兰队交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非常难打,但是非常激动人心。”

  与同组的其他三强平静地接受现实不同,非洲新军科特迪瓦在被抽进“死亡之组”后显得十分沮丧。“我们首次进入

世界杯就被抽入‘死亡之组’,命运对科特迪瓦队来说过于残酷。”主教练亨利·米歇尔对此叫苦不迭:“我认为这是最困难的一组,极端困难。”

  实习记者柴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