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背运”当头列强都觉分组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德国作为东道主,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神情:“我认为德国队这次抽到了一支好签,与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 3支实力并不太强的球队一同分到了 A组。我们认为小组出线是绝对可能的。”

  巴西尽管没能像上届世界杯一样抽得上上签,但是巴西队上下还是对抽签结果十分满意。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在抽签仪式后指出:“同组的 3支球队都很有经验,巴西队不能
掉以轻心。我认为,克罗地亚队的体能和技术都不错;日本队在济科执教后进步很大,跑动积极;澳大利亚能够淘汰乌拉圭队表明了该队的实力。”

  英格兰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庆幸地说:“英格兰队没有和荷兰、澳大利亚队分在同一小组,值得庆祝。我们这个小组比赛当然也不轻松,但并不坏。当然比赛会很艰苦,但我很开心。”而当谈到连续两届世界杯均在小组中遭遇到瑞典队时,埃里克森表示:“我早希望英格兰队能在这届世界杯赛场上再次与瑞典队相遇。英格兰队最近 37年来从没战胜过这支北欧球队。我们早晚会击败他们。这次和他们分在同一小组,是我们的命运。”

  

意大利面对同组的捷克、美国和加纳这 3个对手,意大利主帅里皮表示比较满意:“我感到十分满意。当然这个小组的所有对手都称得上是强队,需要认真对待。令我最担心的倒是小组出线后是否会遭遇到 F组的巴西队。”与意大利的乐观相比,同组的美国队则叫苦不迭地叹息自己也被抽入了“死亡之组”。

  实习记者柴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