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警方担心世界杯足球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柏林12月9日电德国警方9日坦承,由于德国警力资源不够,无法保证所有安有大屏幕的公共场所的安全。

  德国警察联合会负责人康·弗赖贝格担心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2006年6月9日至7月9日)足球流氓会滋事。“似乎已经有点苗头了,”他指的是近期在德国与波兰边境发生的两国大约100名足球流氓之间的冲突。

  虽然赛场内已经确保了足够的警力,但弗赖贝格仍免不了对安有大屏幕、供广大球迷在露天看球的公共场所心存疑虑。装有大屏幕的地点很多,不仅在12个比赛场馆附近,而且在德国的许多城市和乡镇。

  同政界人士所表示的世界杯前景乐观所不同的是,弗赖贝格认为世界杯免不了要有麻烦。

  上周,一名汉堡队的球员就在德甲比赛中被科隆队球迷的鼓棰击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