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遇烈豹盼客场首胜 主教练谨慎对手得分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东莞12月10日讯(记者王封)11日19:30,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南区积分垫底的东莞烈豹。尽管“升班马”东莞烈豹已经是六连败了,但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展望明天的比赛,依然有些谨慎∶“对手曾击败了江苏队,攻击力很强,我们必须去拼对手。”

  大彬的担忧不无道理。尽管东莞队此前八战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成绩十分糟糕,但该队平均每场得分竟然高达111分,是CBA联赛15支球队中最高的。而山东队平均每场得分只
有90分。可以说,从球队进攻得分能力上分析,山东队要处于下风。

  不过,从前八轮来看,东莞队暴露出内线不力、防守薄弱、失误过多等问题,有整体的原因,更多在于队员个人能力的不足。数据显示,东莞烈豹平均每场丢分也是15支球队中最高的,高达122分。其薄弱的防守,对于山东队来说,取得客场首胜机会不小。

  由于东莞队上轮轮空,这让他们可以在体能上占得一定优势。因此,山东队的小伙子们必须解决客场发挥不稳定的问题,否则可能还将延续尴尬记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