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惜败上海男篮已成往事 金斯顿遇烈豹期待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东莞12月10日讯(记者王封)10日下午,山东金斯顿男篮刚从上海赶到东莞大朗,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显然,惜败给上海东方已成往事,当前最重要的是争取在11日拿下东莞烈豹,赢得客场首次胜利。

  在训练中,佛布斯十分活跃,跑动积极,状态不错。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上场时间不多,得分也很少,十分郁闷。他想通过良好的表现,打动主教练巩晓彬,争取给他更多的出
场时间。但是,大彬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佛布斯虽然弹跳力很出色,但得分能力不是很强。因此,佛布斯要想在11日的比赛中爆发,机会不是很大。

  而被大彬寄予厚望的陈晓东,在与上海东方队的比赛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在10日的训练中格外卖力。他告诉记者:“上一场才得了几分,真是够丢人的。明天,我要用更多的进球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