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坦言不会考虑复出:至少现在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正在巴西准备与好姐妹辛吉斯慈善赛的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绝不会像前者一样再回到职业赛场了,至少现在她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这也是自辛吉斯上月底宣布将在明年复出角逐职业巡回赛之后,库娃作为其昔日的好姐妹兼好搭档首次开腔评价此事,而这样的回答也否定了两人将作为搭档再度出战双打赛事的可能性。

  对于辛吉斯宣布将复出的决定,库娃表示,“我并不盼望着再回到职业赛场,至少现在绝不会。不过网球运动本身将会因为玛蒂娜的回归收益很多。不过除了她以外,我在巡回赛中还有很多好朋友,比如利霍夫采娃和米斯金娜。”至于媒体总是关注她与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比较,库娃自己也显得很遗憾,“莎拉波娃要比我小不少,尽管她也曾在波勒蒂耶里学校学习,不过也是两年前才成名的,而那时我已经不再打球了,这也是我们从来没有在巡回赛中有过交手的原因。”(鹏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