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国家体操队补充新鲜血液 招收十名队员调整备战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国家体操队获悉:从前段时间调训的省市队员中,国家体操队已决定招收10名“新鲜血液”充实进来,投入到备战2008年的队伍中来。而男队的备战队伍也进行了重新组合,将备战队伍分成了三个大组。

  十运会结束后,国家体操队将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各省市地方队女队员集中调训,经过20多天的观察选拔,国家体操队最终确定了10人名单,其中有7名队员,分别来自云南队(
2名)、上海队(2名)、江苏队(2名)、四川(1名)以及来自江苏、贵州的教练员和四川的舞蹈老师。

  至此,国家体操女队共分为7个大组,其中备战2008年的组别共有6个,40多名队员。

  而备受关注的体操男队也进行了调整,备战2008队伍的教练员重新分组整合,共分为三个大组,分别由陈雄、白远韶、王红卫担当组长。教练员分管的队员也跟随教练重新分组。(京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