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斯科因逃过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贝斯特去世后,英国球迷的注意力立刻转向了另一位麻烦多多的天才加斯科因。尽管加斯科因和贝斯特一样伟大,和贝斯特一样酗酒,和贝斯特一样劣迹斑斑,但至少他不必和贝斯特一样坐牢。本周一晚间遭到殴打的摄影记者决定放弃控告加斯科因的权利,因此在交纳了保释金后,加斯科因逃过了牢狱之灾。

  周一在利物浦的酒吧外,摄影记者史蒂夫·法雷尔遭到加斯科因毒打,眼角被打开
了花,当即血流满面。当时加斯科因大笑着扬长而去,不过法雷尔立刻报警,于是当晚11时30分,警察在一家宾馆外以恶意攻击为由逮捕了加斯科因。没想到曾经怒气冲冲的摄影记者法雷尔居然放弃控告加斯科因,甚至对后者充满了同情:“在考虑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之后,我决定不控告他。”法雷尔之所以放弃控告,主要还是因为他是加斯科因的球迷:“我一直非常喜欢足球,从他踢球时开始,我就一直非常崇拜他。我想他一定为目前的处境感到非常伤心,我希望他能尽快走出低谷。”

  加斯科因被捕后,接受了警方长达4小时的审讯。而法雷尔则到

医院缝了4针。不过这位超级球迷显然认为,4小时的审讯已经能够补偿他眼角缝4针的痛苦:“我完全理解他,因为他刚刚遭到开除,他的脑子里一定一团糟。我不想增加他的麻烦,所以不会让他上法庭,我依然会为他祝福。”(郭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