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联职业巡回赛爆出最大冷门 张怡宁独自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福州12月10日讯(记者马安泉)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决战10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只有张怡宁进军女单决战,其余男单和男双、女双打选手全军覆没,爆出了该项比赛举办以来的最大冷门。

  比赛中,张怡宁以全胜战绩战胜德国的施特鲁泽和韩国的文炫晶,轻松挺进女单决战,成为本次比赛女单夺标呼声最高的人选,她将与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争夺金牌。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王励勤和陈玘以4∶1战胜法国选手博尔坦和波比耶,顺利闯进男双前四名。之后,在与韩国李廷佑和吴尚垠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被对手淘汰出局。中国女双选手郭跃和郭焱,首战便被美国高军和西班牙沈燕飞以4∶2淘汰,在此次比赛中一无所获。中国小将马龙也被韩国选手吴尚垠以4∶1击落马下,无缘此次比赛的续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