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抗“生死”战就在下一轮 对手实力虽弱仍不可轻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12月10日讯(记者宋国庆)意外,这显然是一个意外。面对实力相差不大的大连上方房地产队,本报鲁抗队竟然在主场以1∶3告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名次已经下降到第9名,离保级区仅有一步之遥。

  在12支围甲棋队中,后两名降级。在此战之前,排名第8的鲁抗队本来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只要能在当天的比赛中拿分,就基本可以保证提前两轮保级。但和去年一样,在关键
的第三轮又主场告负。上赛季,他们也是在主场以0:4输给北京大宝队,逼得队员们不得不在倒数第二轮奋力一搏,以4:0大获全胜,才跳出保级区。

  与上赛季相比,本报鲁抗队的保级形势虽然相似,但好就好在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将是已经铁定降级的中国香港队。面对实力一般又无心恋战的对手,他们还是有比较大的胜算。只要能够战胜对手,就可顺利完成保级任务。不过,虽然形势还算不错,但下一轮比赛同样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因为最后一轮比赛,他们面对的将是处在争冠军团的北京大宝队。

  对此,山东队主教练曹大元也表示:“比赛打到这份儿上,不用我们说,队员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打好下一轮比赛,相信我们肯定会提前一轮保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