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球青少年男子集训选拔赛 鲁能俱乐部11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刚刚在河北正定结束的全国乒乓球优秀青少年男子集训选拔赛,来自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周鑫获得1989—1990年龄组的第一名,马亚玮、朱舟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取得了即将在正定举行的全国优秀青少年男子集训的资格。在1991年以后年龄组中,李良夫获得冠军,方博、冯佶分别进入前8名和前16名,也同样取得了集训资格。

  他们将与获得2005全国乒乓球优秀青少年赛单打第一名的张继科、国家二队的杨晓
夫、林帅以及被点名集训的魏辰、刘凯共同参加于2005年12月12日至2006年1月21日在正定基地举行的全国青少年集训。

  本次集训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

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各集训队,为2008年及2012年奥运会选拔队员的一次高级别比赛,全国130多名优秀的苗子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其中仅有24人取得集训资格。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青少年队员的培养,组建了国内一流的教练员队伍,大力推进科学训练,俱乐部组建5年来,共向国家队输送优秀队员10名,此次有11人获得集训资格充分说明了鲁能乒乓球后备人才济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