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主席:德国世界杯十六强亚洲球队至少 能占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亚足联主席哈曼10日说,对于亚洲球队来说,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分组形势比较理想,应该至少有两支亚洲队能够小组出线,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

  2006年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9日晚在德国莱比锡揭晓。4支亚洲球队的分组情况是:伊朗与墨西哥、安哥拉、葡萄牙同组;日本与巴西、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同组;韩国
与法国、瑞士、多哥同组;沙特阿拉伯与西班牙、乌克兰、突尼斯同组。

  哈曼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应该至少有两支亚洲球队能进入第二轮,对于这一点我十分乐观,不过,我不会说具体是哪两支球队。就总体而言,抽签结果对亚洲球队比较有利。当然,也许不可能4支球队都能晋级第二轮,但我希望他们能展现出亚洲足球的最佳水平。”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赛上,亚洲球队大放异彩,不仅首次有两支球队(韩国和日本)打入第二轮的淘汰赛,而且韩国队最终闯入四强,创造了亚洲球队在

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2006年世界杯将于6月9日-7月9日在德国12座城市举行。(完)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