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队被分在死亡之组 布吕克纳冷静看待抽签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2月10日电(记者王义)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9日揭晓后,捷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吕克纳脸上平静如常;既没有显出兴奋,也没有感到忧虑。他只是简单地表示,捷克队现在必须重新寻找热身赛对手了。因为原计划在世界杯开赛之前,捷克队与巴西和美国队打两场热身赛,现在看来已经不现实了。

  布吕克纳对与意大利队抽在同一组似乎并不感到担心。他表示,意大利虽然是传统
强队,但他们踢的是典型的欧洲足球,对此他并不感到陌生。最让他感到不舒服的是,他对另外两个对手加纳和美国队缺乏了解。

  

世界杯
预选赛
附加赛前返回国家队的老队长内德维德认为,分到哪个组对他来讲都无所谓,只是不希望和
意大利
队分在同组。因为他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是好朋友,在分组赛中相遇,让人有一种同室操戈的感觉。

  捷克队中场球员什米切尔说,本次世界杯抽签结果对捷克队来讲最让人担心的是,如果捷克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淘汰赛阶段很可能碰到F组的夺标热门巴西队。要想在德国世界杯取得好成绩,捷克队可能会较早地经受考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