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胜在平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今天这棋,我真是神经有毛病,都赢到姥姥家了,偏偏还能输出去!唉,不说了。

  武汉队今年下得不错。张维到现在是8胜10负,接近保本;金承俊本来也就是45%到55%的胜率,下到现在也算正常;李喆好一点,他还当着主将。我嘛,是超水平发挥了,本来想赢个十一二盘、弄个保本的成绩就差不多了,谁知道一下赢了这么多。我能打成“胜率王”,这事儿也挺奇怪的。其实我一点都没想过什么“胜率王”这回事。到现在看,武汉队几
个主力棋手的成绩基本上都在保本线上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绩就不奇怪了。

  又到年底了,国家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三星杯半决赛(罗洗河对崔哲瀚、胡耀宇对李昌镐,明年初决赛)。如果两个人都赢了,那大家就放心去过年了;如果都输了,也可以去过年了。如果一胜一负,那这段时间就要好好准备一下决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