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20轮汉军胜香港 马晓春快棋中意外不敌张东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争)围甲联赛第20轮昨天结束,主场作战的武汉宝安地产队击败已经铁定降级的香港队,马晓春在快棋中意外不敌张东岳,在围甲“胜率王”之争中,暂时落后上海队的邱峻一盘。

  一向快棋无敌的马晓春意外地栽在了天津籍棋手张东岳手里。输棋的一刹那,马晓春苦笑了起来:“我是在发神经吗?赢到姥姥家的棋都能输出去。”

  马晓春输棋几分钟后,小将张维为武汉队扳回了一分,但周逵不敌黄晨。最后一盘李喆不负众望,中盘战胜对方主将董彦,为武汉队拿下了1.5分(2比2平,主将胜得1.5分)。

  本轮重庆上海双双击败强敌后同积26分,贵咳、北京大宝同积25.5分,冠军之争已经白热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