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签”动世界·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不想听到人们谈论什么‘死亡之组’。另3支球队都很强大,但我们也同样知道怎么应对。把担心留给对手们吧。”

  ———阿根廷助理教练托卡里“这个抽签结果可不是一件好礼物,他们都不好对付。”

  ———科特迪瓦足联官员达加库斯“很多人说这是恐怖的小组,但事实上在世界杯中不会有任何轻松的小组。”

  ———塞黑主帅皮特科维奇“我可不认为这是什么‘死亡之组’,我们的对手只是几支都非常渴望胜利且实力出众的球队。”———荷兰主帅巴斯滕“每场比赛都将是挑战。厄瓜多尔人会很难对付,他们在资格赛中曾战胜了巴西队,波兰队也不容轻视。”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如果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用心,并且展现自己的才能,赢得世界杯并非没有可能。” ———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时刻保持警惕,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意料之外的结局。” ———巴西主帅佩雷拉“事实上,只有在真正的比赛中进行真正的较量,你才会明白站在你面前的究竟是怎样的对手。”———法国主帅多梅内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