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霉!阿根廷又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将与荷兰、塞黑、科特迪瓦共同争夺C组出线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莱比锡展会大厅拉开序幕。

  在主持人席格勒的引导下,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从第一池中抽出了第一支球队英格兰,埃里克松的球队进入了B组,接着,阿根廷(C1)、墨西哥(D1)、意大利(E1)、法国(G1)和
西班牙(H1)相继被抽出,各组的1号位相继被填满。

  紧接着,荷兰名宿克鲁伊夫登场,他决定的是第二池球队的命运。厄瓜多尔被第一个抽了出来,进入了德国所在的A组,第二个是科特迪瓦,他们被抽入了阿根廷所在的C组,此时还没有人清楚,一个“死亡之组”正在开始成形。

  抽签的高潮随着贝利的出手而到来,球王被安排抽取第三池中的球队,这一池中都是欧洲球队,实际上抽签过程此时才迎来最关键部分。贝利抽出了第一支球队,整个现场陷入一片宁静之中,谁都知道,这支球队将分到德国所在的小组,会是荷兰吗?随着主持人揭开纸条,是波兰,会场发出了一片如释重负的叹息声,很显然,东道主要感谢“乌鸦嘴”贝利,他带给了德国队一个小组赛的“热身”对手。

  接下来贝利两次出手,两次都“出手不凡”。瑞典被他抽出,送到了英格兰的小组,现场发出一阵轻微的议论声,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是瑞典人,这也算是一场小小的德比。接着,贝利拿出了本次抽签最具决定性的“大手笔”,在这一池中潜藏着一支谁都不愿遇到的非种子队———荷兰。随着贝利第三次出手,答案揭晓,荷兰被抽到了阿根廷所在的小组,死亡之组雏形渐显。当贝利出手明示答案的一瞬,一阵巨大的喧哗响彻会场,巴西人将最可怕的对手带给了阿根廷,贝利的脸上闪现一丝难以察觉的复杂表情,似乎在说:“天哪,这就是命运!”上届

世界杯,阿根廷所在的小组就是公认的死亡之组,这一次他们又如此“倒霉”,也许只能怪他们碰到了公认的“乌鸦嘴”球王。

  随着美女主持克卢姆抽出特别档的塞黑队,并将它送入了阿根廷所在的小组,一个真正的死亡之组诞生了。

  本报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