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阶段全是经典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签”动世界·猜想

  本报讯 (记者宋曦)虽然本届德国世界杯,国际足联将原有的半区制作出了修改,但抽签结果依然让巴西、英格兰和西班牙等强队分到了下半区。如果这些强队都获得小组第一的话,决赛之前都不会与东道主德国遭遇。

  当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在小组赛的时候,在德国人的建议下,国际足联对新一届世界杯淘汰赛规则进行了一个小改动:取消淘汰赛半区制!该规则的具体含义是,不再将原来的8个小组一分为二,划分为两个半区,同一个小组的球队出线后,将被分在不同的半区,也就是他们要想二次碰面,只可能是在决赛上。德国人的用心很明显,尽量避免与强队过早遭遇。现在我们可以按照正常情况,对第二阶段作出大胆的预测。

  按照实力,各小组的前两名应该是;A组德国、波兰;B组英格兰、瑞典;C组阿根廷、荷兰;D组葡萄牙、墨西哥;E组意大利、捷克;F组巴西、克罗地亚;G组法国、韩国;H组西班牙、乌克兰。

  如果上述情况成真,那在此后的比赛中就会出现比较戏剧性的对阵。德国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阿根廷,而捷克则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就碰到巴西,而一旦

意大利落入小组第二,巴西与意大利之战也将提前上演。猜想出线队对阵形势:

  上半区

  A1德国VS瑞典B2

  C1阿根廷VS

墨西哥D2

  E1意大利VS克罗地亚F2G1法国VS

乌克兰H2下半区

  A2波兰VS英格兰B1C2荷兰VS葡萄牙D1E2捷克VS巴西F1G2韩国VS西班牙H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