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再输不起活塞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05 深圳商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9电】热火9日在主场以92比100不敌掘金,现已连败4场,10胜10负的战绩再输不起,而活塞以3分险胜勇士后,目前以14胜2负的成绩在整个联赛一骑绝尘。

  热火当家中锋奥尼尔还是没有上场,并有迹象表明,在热火周日主场对奇才时,他也未必能上。热火攻击后卫维德今天创造了个人新赛季37分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在他率领下,热火在最后两分多钟还领先3分。但热火球运不佳,赶上掘金前锋安东尼灌进40分,也创
下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之最,而且在最后14秒,这位2003年NBA新秀“榜眼”4罚全中。

  网队在克里夫兰以109比100收拾了骑士,胜率再次回到50%(9胜9负)。这场球也是卡特和詹姆斯之争,结果卡特占了上风。他拿下38分、11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盖过詹姆斯的32分。不过,詹姆斯成为骑士俱乐部史上第一位连续4场得分都在30分以上的好汉。

  老教练布朗的尼克斯队差点在太阳主场创“奇迹”,可惜第二节最后3分钟未能顶住逆流,痛失40比28领先12分的大好局面,最后以81比85小负太阳。

  尼克斯下半时始终落后,但从没放弃,就在终场前20秒,分差还仅为79比82。这也是尼克斯的两连败,上一场他们输给了快船,快船和太阳都是13胜5负,西部并列第三。

  活塞和勇士这场是9日10场比赛争夺最激烈的一场,活塞虽以106比103告捷,但悬得很,直到最后1秒还存悬念。当时,勇士只落后一个三分球,替补费舍尔一看时间要到,赶紧在离篮大约8米远出手,球的方向、角度都很合适,可惜力量稍大,球碰篮板反弹到篮圈外延后,随着主场球迷的惋惜声落向地板。

  勇士以前是NBA多年的“老落后”,但新赛季“生猛异常”,输掉这场球后还以12胜8负位居西部第七。同活塞相比,勇士还是整体实力稍逊,这从双方90平以后的得分就可看出。活塞从90分后有4人取分,而勇士只有里查森(11分)和费舍尔。里查森拿下全场最高36分,活塞后卫比洛普斯得了29分。

  活塞14胜2负的胜率比

马刺还高,马刺以16胜3负的胜率排活塞之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