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两强心态平和 韩国很满意日本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05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2006年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韩国对分组形势大体表示满意,认为进入16强大有希望,而日本对结果则并不感到意外。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在抽签结束后表示,抽签避开了主办国德国和世界最强的巴西等强队,可以说结果不错,只要在剩下的时间里精心准备,就可以期待不错的结果。

  韩国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则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分组形势本可以更坏的,这样已经很令人满意了。对小组出线形势,他表示法国当然是小组第一位,韩国和瑞士争夺小组第二,尽管都认为是很好的抽签结果,但这个组绝对都不是弱队,瑞士在欧洲区预选赛中两次同法国踢平,让人绝不可轻视。他认为对法国和瑞士队都比较熟悉也知道如何应对,但对多哥队就知之甚少,他同赞比亚国家队教练组的一名教练私交不错,应该可以得到相关信息。

  3次世界杯连续进入决赛圈的日本和上届冠军巴西以及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分在了F组。

日本队主帅济科说:“和自己的祖国对阵的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只要不是在淘汰赛碰到巴西队就成,
澳大利亚
的水平非常高,因此日本队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

  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说:“分组的情况还算可以,要是去了有荷兰与阿根廷的C组就麻烦了,其他的小组进了哪个都差不多,尽管小组的分组不是特别好,但是至少不是很糟糕,就是要和济科的祖国对阵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