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乌鸦手”三部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05 深圳商报

  贝利不单有一张“乌鸦嘴”,还长了一双令荷兰与阿根廷畏惧的“乌鸦手”。在德国世界杯抽签仪式上,高潮随着贝利的“乌鸦手”到来,他被安排抽取第三池中的球队,这一池中都是欧洲球队。

  贝利抽出了第一支球队,整个现场陷入一片安静之中,谁都知道,这支球队将分到德国所在的小组,会是荷兰吗?随着主持人揭开纸条,是波兰,会场发出了一片如释重负的
叹息声。很显然,德国人要感谢贝利,他带给了东道主一个相对容易的对手。

  随后贝利两次出手,两次都“出手不凡”。瑞典被他抽出,被送到了英格兰的小组,现场发出一阵轻微的议论声。显然,瑞典不是个好对付的对手,而且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是瑞典人,这也算是一场小小的德比。

  接着,贝利做出了本次抽签最具决定性的“大手笔”,在这一池中潜藏着一支谁都不愿遇到的非种子队——荷兰。贝利的“乌鸦手”最终将答案揭晓,荷兰被抽到了阿根廷所在的小组,死亡之组雏形渐显。当贝利出手明示答案的一瞬,一阵巨大的喧哗响彻会场,巴西人将最可怕的对手带给了阿根廷,这难道真是一种掺杂了多重恩怨纠葛的宿命?(阿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