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蓬33号球衣“退役” CBA联赛金隅今晚挑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57 北京娱乐信报

  皮蓬33号球衣“退役”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公牛俱乐部9日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体育馆宣布前著名球星皮蓬的33号球衣“退役”,以表彰和纪念这位为公牛6夺NBA总冠军的功臣。

  “退役”仪式在公牛迎战湖人比赛时的半场休息时举行,当年的公牛教练、现任湖
人教练杰克逊,以及巨星乔丹都在现场。遗憾的是,公牛最后以80比93输给湖人。

  皮蓬还再三感谢俱乐部和他的亲密队友乔丹。他说:“能与最伟大的球员在一个队里打球,对我来说意味深长。”

  WCBA联赛首钢女篮客场两连败

  信报讯(实习生马佳妮)北京首钢再尝败绩。在昨晚结束的WCBA第九轮比赛中,首钢女篮68比84不敌辽宁衡业女篮。继上一场客场输给沈部女篮后,在北上挑战三支东北球队的比赛中,领到了两连败。

  虽然输给了对手16分,但首钢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却对姑娘们的表现予以肯定。“今天姑娘们表现得还不错,特别是几位年轻队员。虽然输了,但对方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

首钢女篮目前正处于缺兵少将期,继上一场6个人撑完比赛后,本场比赛又折大将。国手张琳在上一场对沈部女篮的比赛中伤了右手手腕,本场仅打了几分钟就不得不下场休息。

  CBA联赛金隅今晚挑战上海

  信报讯(记者邓宏)今天,CBA联赛进入第10轮,北京金隅今晚将客场对阵上海东方。毫无疑问,对北京金隅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本周五,北京金隅客场被上届冠军广东宏远破了不败金身,虽然输得比较可惜,但对于拥有强大实力,并在心理上将目标锁定在CBA总冠军的球队来说,早一点输球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这样不但可以暴露问题,而且可以丢掉连胜的包袱。

  北京金隅目前和广东宏远一样,都是7胜1负,胜率并列全联盟的第一。上海东方目前4胜5负,与云南、

福建、浙江并列南区第四。从表现看,上海东方相当不稳定,他们客场能与广东宏远、江苏南钢这样的强队打得非常出色,最后只是小负对手,但主场却输给了浙江和云南这样实力不是很强的球队。所以对北京金隅来说,只要正常发挥水平,获胜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今晚7时45分,BTV—6将对本场比赛现场转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