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老爸左边是乔丹叔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00 北京晨报

  皮蓬退役,33号回到23号身旁——

  晨报综合消息 “看!老爸左边是乔丹叔叔”——美国时间9日,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体育馆,著名球星皮蓬这样告诉自己的儿女。当天,他的33号球衣宣布“退役”,与乔丹的23号球衣共同成为球馆的悬梁珍藏。公牛队最伟大的23号和33号又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它们看来不会再分开。

  退役仪式在公牛迎战湖人比赛的半场休息时举行,当年的公牛教练、现任湖人教练杰克逊以及巨星乔丹都在现场。

  当皮蓬拿着话筒准备感谢俱乐部和球迷时,球迷们齐声高呼皮蓬的名字,皮蓬说:“你们给了我一切。我将永远不忘你们给我的一切和我能为你们力所能及的一切。”皮蓬还再三感谢俱乐部和他的亲密队友乔丹。他说:“能与最伟大的球员在一个队里打球,对我来说意味深长。”

  乔丹也向他的老队友致意说:“斯克特·皮蓬,是我的好朋友。我像亲兄弟一样地爱他。”

  手握6个总冠军戒指的皮蓬在NBA度过17个赛季,其中为公牛效力12年。

  

看!老爸左边是乔丹叔叔

  在妻子和儿女身边,手指自己球衣的皮蓬满脸骄傲。

  

看!老爸左边是乔丹叔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