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几家欢喜几家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54 深圳特区报

  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我们进入了一个最有趣的小组中,每场比赛都会成为精彩的较量。”

  阿根廷助理教练托卡利:“贝肯鲍尔认为我们抽到了一个困难的组,我却认为这是一个漂亮的组,我对我们球队非常有信心。”

  巴西主帅佩雷拉:“看起来这个小组不是很困难,但我想也不会轻松。我们的任务是全取9分,这并不容易,因为我的对手实力很平均。”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我很满意抽签结果,我们的对手虽然很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与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尤其值得期待。”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我们的小组很艰难。瑞士让我们预选赛踢得非常吃力,韩国队曾给我们带来很不好的记忆(齐达内重伤),多哥很容易让人想起塞内加尔。”

  意大利主帅里皮:“并非说我们比本组的其他对手更强,但我们依然有足够的信心出线,而且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我们在报纸上成了出线热门,但

世界杯无法预知。我很高兴能分到这个有意思的小组,但可带来很糟的结果,因为上届就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中。”

  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但不要过于欣喜,因为上届世界杯时葡萄牙也认为抽到好签,但却遭到淘汰。”

  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说:“很显然,我们抽到了一个拥有许多强队的小组,但我们渴望这种硬碰硬的竞争,我们要力争出线。”

  

日本队主帅济科:“总是这样,他们总是会帮助那些大牌球队,最后帮助他们进入决赛,这些完全都是设计好的。他们总是首先决定好帮助那些球队,然后再设计出一个排名来。这些对阵,种子队设立和排名,都是事先就安排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