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奥神队征战ABA首尝败绩 仍旧占据红区西南组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16 大连晚报

  奥神ABA首尝败绩

  ■特约撰稿刘云

  当地时间12月8日,在美国ABA联赛征战的奥神队在客场与贝尔林翰撞击队交手,最后因为没能防住对方射手卢森戴尔精准的三分球,以105:122败给了撞击队,遭到了他们在
ABA的首败,也中断了他们的连胜之旅。奥神队目前的战绩为六胜一负,仍然暂居ABA红区西南组首位。

  在比赛一开始,撞击队的球员们手风特别顺,并打出了一波15:3的攻势,一时之间让奥神队倍感压力;相对之下,奥神队对于这个陌生的场馆还不太习惯,因此投篮命中率便不是相当好,第一节打完,奥神队以20:40落后。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奥神队加强了防守,并且努力地去拼抢每一个篮板,将比数稍微拉近,上半场结束后以46:60落后。

  当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奥神的球员们在教练的不断提醒之下,试图以积极的防守和尽力去巩固防守篮板来压制住对手,并且一度在孙悦的快攻飞扣之后将分数追到仅仅只剩4分。不过随后撞击队的射手卢森戴尔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数拉开,同时也浇灭了奥神队反攻的气焰。最后以17分之差败给了贝尔林翰撞击队。

  张松涛拿下全队最高分20分,黄海贝由于上一场比赛时被打伤了左手肘,只拿下了12分。孙悦拿下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4个盖帽,霍楠也有11分的进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