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劝球迷别乱唱加油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22 都市快报

  在世界杯外围赛上,部分英格兰球迷唱起名为《10架德国轰炸机》的二战歌曲为国家队加油,这件事引起英足总的高度重视。在世界杯抽签仪式后,英足总请出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做说客,劝告球迷明年随队出征德国时,可千万不能那么干。“英格兰球迷不仅人数众多,更重要的是他们素质都很高。”在英足协官方网站上,埃里克森先高度赞美了英格兰球迷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锦赛中的表现,“你们的宽容大度是对国家队队员的最大支持。”

  随后,埃里克森话锋一转,“请大家明年不要继续唱《10架德国轰炸机》这样的歌曲了。”这个瑞典人对球迷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表示不太合适的加油歌有可能引发误会。“我们出国做客肯定要尊重主人,对不对?如果英格兰球迷能够放弃那首歌,肯定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球迷!”(编译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