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抽签后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2 海峡都市报

  A组小组赛充满挑战

  每一场比赛都将是个挑战。厄瓜多尔人会很难对付,他们在资格赛中曾战胜了巴西队。波兰队也不容轻视,他们在资格赛中与英格兰同组并且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

  我们代表了400万哥斯达黎加人民,他们用热切的目光关注着我们的表现。

  ———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我非常自信能够小组出线。———波兰主帅加纳斯

  我们在小组中的形势会很艰难,但没有什么值得恐惧的。

  ———厄瓜多尔后卫克鲁兹

  D组抽签从来没有好坏

  我们有那么点小运气,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应该能做出些成绩来。

  ———墨西哥主帅拉沃佩

  墨西哥队和葡萄牙队都是冠军的候选队。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努力。

  ———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

  我们可以向对手们发出小小的挑战,然后寻找机会突围这个小组。

  ———安哥拉主帅孔卡尔维斯

  我们面前不仅有种子队

墨西哥,另两支队伍也同样需要严阵以待。抽签,从来没有好与坏。

  ———葡萄牙足联主席马代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