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担心与巴西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10 海峡都市报

  面对意大利与捷克、美国、加纳同分在E组的抽签结果,意大利主帅里皮表示比较满意,不过他认为真正的对手将是在第二轮可能遭遇的F组的巴西队。

  “银狐”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分组感到满意,也同时承认E组很微妙,充满玄机,各队的实力都不容忽视,但意大利也丝毫不逊色。“我并不感到失望,相反,我很满意。当然这个小组的所有对手都称得上是强队,需要认真对待。”他表示,在抽签举行之
前,意大利就知道小组赛中将有艰苦的比赛等待着“蓝色军团”。

  对于捷克和美国队的国际足联排名在意大利之上,里皮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我们球队的水平一直在不断提高,我相信在明年世界杯开赛时,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里皮希望意大利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就有可能避开劲敌巴西队。“我们清楚获得小组第一就能避开巴西队,但如果我们做不到,那接下来很可能要面对这支南美劲敌,”他说,“我们并不是说我们就比本组其他对手更强,不过,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获得小组出线,而且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

  前

意大利国脚维亚利则提醒意大利队不能轻敌,要小心这个小组的所有对手。维亚利说:“意大利肯定不会比其他任何球队差。但E小组的比赛将会比较艰难,因此从一开始就需要有极佳的状态,否则会有可能提前打道回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