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媒体:世界杯史上最差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伊万

  阿根廷的运气总是那么糟糕,《奥莱报》哀叹“我们又一次陷入了死亡之组”,小组赛三个对手科特迪瓦、荷兰和塞黑个个实力强劲。阿根廷将首先在6月10日在汉堡与科特迪瓦相遇,然后再对阵塞黑,小组赛最后一轮与荷兰相遇。

  “对阿根廷来说,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抽签了。(02世界杯分组揭晓时,瑞典并未引起关注,”《奥莱报》说,“因为就连最悲观的人,也没有想到小组赛会与科特迪瓦、塞黑和荷兰分在同一组,对佩克尔曼和他的弟子们来说,这样的抽签毫无疑问非常令人头疼。阿根廷队与每个对手交战都必须要加以万分的小心。佩克尔曼的球队的前景变得复杂起来了,尤其是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原本是应该尽快锁定晋级名额的时候,但却不得不与塞黑和荷兰作战。”

  《民族报》也是一个腔调,认为阿根廷又抽到了一个死亡之组。对佩克尔曼的球队来说,前景已经变得复杂了。这样的分组让人想起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黑色回忆,对阿根廷来说,抽签似乎已不再只是程序化的问题了。三个对手中,科特迪瓦想在

世界杯中寻找惊奇,而且球队也不仅仅是锋线强大而已。除了德罗巴外,还有巴卡约科、卡洛和图雷。非洲球队向来拥有众多有天赋的球员,很多人还在期待着来自欧洲的合同,因此首场比赛中往往有出人意料的发挥。

  佩克尔曼的助手托卡利参加了抽签,抽签结束后他接受了采访,心情表现得不像阿根廷球迷和媒体那样糟糕,“必须要带着积极的态度来看待抽签结果,要有信心,比赛该打还得打。三个对手同样不喜欢与我们相遇,我刚刚和贝肯鲍尔谈了谈,他也认为我们这一小组是最强的,最危险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