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遇龙哥 这一次忒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53 海峡都市报

  N刘伟

  本报讯昨天,世界杯抽签仪式现场,来自全世界的嘉宾欢聚一堂。但是被组委会邀请出席抽签仪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除了应付官方的活动外,大部分时间则呆在酒店的房间里。昨天早上,张吉龙不得不三次来到大堂,先后与克劳琛、施拉普纳和米卢在大堂的酒吧里见面,只是大家的心情并不那么愉快,谈起世界杯,声声叹息。而米卢则欲哭无泪
地说道:“因为没有中国队参加,今天我并不愉快。”

  克劳琛率先来到张吉龙下榻的酒店。克劳琛说:“今天没有中国队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大家都很遗憾,但是如果中国足球目前的状况和思路不能改变的话,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的机会也不会很大。”张吉龙双眉紧锁,若有所思。

  克劳琛刚走不久,施拉普纳紧随而至。张吉龙和施拉普纳的心情一样沉重。老纳说:“为什么中国队不能参加世界杯?以中国足球观众的规模,理应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但是去年中国队小组被淘汰,太令人痛心了。”张吉龙一言不发,只是点点头表示认同。

  随后,米卢出现在大堂里,在酒吧里坐定后,米卢的表情突然沮丧无比。

  “今天我不会开心,没有中国队参加,我心情好不起来。我甚至感觉这里的人都变得不爱我了,因为中国队没有出线,我也不再是中国教练。”米卢这次只是拿到了入场券,但组委会没有解决他的食宿。“如果中国队进入决赛圈,那么今天会很美丽。”张吉龙强装笑颜。

  “昨天国际足联秘书长见到我时,他和贝肯鲍尔及德

国足协主席等人都向我提出同样的问题:中国队怎么啦?中国队在哪里?国际足联秘书长还说,中国队没出线,他都感到脸上无光。听到这话,我心里真的很难过。他们比我们更心痛,我说不出一句话,我能怎么回答。”张吉龙痛苦地说道。

  可以说,所有参加

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嘉宾里,张吉龙是最尴尬的一个足协官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