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曼丽再夺第四金于凤桐也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9 京华时报

  ■速滑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速滑世界杯意大利站比赛在都灵继续进行。中国队的于凤桐和王曼丽发挥出色,双双摘取了男女500米的金牌。

  由于本次比赛使用场地是两个月后的冬奥会场地,因此几乎所有高手都赶来适应场
地。昨天,前四站比赛仅获得一次亚军的于凤桐状态很好,他与该项目的奥运会冠军美国人菲兹兰道夫同组。结果于凤桐以35秒19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距离他的最好战绩相差不到0.8秒。

  与男子500米不同,在女子500米中王曼丽的实力无人能出其右,前三站比赛,她全部获得冠军。昨天,虽然队友王北星没有参赛,但王曼丽依旧勇不可挡。她和东道主选手西蒙那托分在一组,王曼丽轻松地以38秒25再夺冠军。虽然这个成绩很一般,但在奥运会场地上的胜利却意义重大。

  目前,在世界杯速滑赛的总成绩榜上王曼丽遥遥领先,队友王北星排在第二。业内人士认为,她们将是中国队在冬奥会上夺冠的双保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