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动态200512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钱德勒染病呼吸困难

  本报综合消息《芝加哥论坛报》昨天报道,公牛中锋泰森·钱德勒最近染上了一种呼吸困难、同时极易产生疲劳感的怪病。

  “我感觉非常沮丧。”钱德勒表示他被这种症状折磨得越来越厉害,“我已经很久
都没有过舒服的感觉了,每天我都感觉不正常。”

  对阵魔术时钱德勒仅出场5分钟就被换下场。虽然公牛在官方声明中表示钱德勒是因为胃部不适才中途退场的,但钱德勒透露,他当时在场上只跑了几圈就感觉喘不过气来。

  阿泰伤重休战五场

  本报综合消息看到队友以111比87大胜奇才后,因伤缺阵的阿泰斯特终于放松下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小前锋决定推迟复出日期,至少缺席5场比赛,“我得好好休息一下,不能急着复出。”

  阿泰斯特的手腕是在同骑士的比赛中受伤的,“罪魁祸首”是小皇帝詹姆斯凶狠的犯规。阿泰斯特只缺阵一场便重新出战,然而打了6场后,他的伤势在对阵小牛时恶化了。“对于伤病我一直都很小心,所以我并不想等情况变得更糟时再做决定。”阿泰斯特说。

  奥胖年薪一元当警察

  本报讯年薪1美元,可以佩枪、佩戴警察徽章、有拘捕罪犯的权力……这就是奥尼尔在警察局的工作和报酬。

  奥尼尔昨天在迈阿密海滩警察局进行了宣誓仪式,这意味着他成了警察队伍中的一员。警局发言人赫尔南德斯说奥尼尔会参与案件的调查及拘捕行动,还会到监狱做义务工作,但不会去巡逻或卧底。

  奥尼尔高兴地说:“很高兴成为警局一员,我到这里来可不是摆设,我要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让人们说我既能打好球,也能当好警察。”(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