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15万美元引朝3名国脚 国安6将近期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宏登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俱乐部老板张忠强透露,宏登新赛季外援目标锁定为3名朝鲜国脚,总价在15万美元左右。

  此前,宏登本想引进总教练拉德的塞黑老乡,无奈价钱太高只好作罢。张忠强昨天表示,北京宏登重新调整了引援方向,目标已锁定为3名朝鲜国脚,前锋、中场、后卫各一名,3名外援身价总价在15万美元左右。目前,外援引进工作已开始着手进行。

  另外,宏登俱乐部还透露了选中的6名国安队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季楠、路鸣、林震、张宇、高晓峰和王纯磊。这6名球员都将跟随球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并最终确定内援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