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宣誓成为后备警官 希望多制止伤害青少年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小心了,罪犯!奥尼尔警官来了!

  在昨天重新加入热队训练前,奥尼尔刚刚在迈阿密海滩接受了一项严肃的工作,在当地警署的办公室里,大鲨鱼庄严宣誓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后备警官。

  这位身高7英尺1英寸的热队中锋没有参加警署的后备警官集体宣誓仪式,而是选择
在警署的一个独立办公室里完成了宣誓仪式,目的就是为了躲开媒体的追逐。“奥尼尔警官非常体贴其他警官的情况,他害怕如果他出现在集体宣誓仪式中引起的关注,他认为对其他的警官和他们的家属来说,这都是一个严肃的时刻,他不希望因为他的存在而喧宾夺主。”当地警署的发言人罗伯特说。

  早在湖人队效力时,奥尼尔就曾是洛杉矶的后备警官。加入热队移居南佛罗里达后,去年大鲨鱼又接受了迈阿密海滩警署的后备警官培训。在昨天正式宣誓上任后,奥尼尔的钱包里将增加每年1美元的警官薪水。

  作为后备警官,奥尼尔将在执勤时佩戴警徽,并有权持枪逮捕罪犯。但这位大名鼎鼎的

中锋显然不适合做便衣工作。这点,奥尼尔自己当然也明白,他表示警署里他最感兴趣的部门就是“特殊受害者调查科”,他尤其希望自己能多制止一些伤害青少年的犯罪行为。

  “他在来到迈阿密海滩警署时就清楚地表示,他不想成为一个‘名人’警官,只出现在海报上吸引眼球。他愿意到底层干哪怕最辛苦的工作,他是来工作,来抓罪犯的。”罗伯特说。

  事实上,今年9月,奥尼尔已经这样做了。在看见一名男子向一个过路人投掷了一个瓶子,并叫喊一些反

同性恋的口号后,奥尼尔跟踪了这名男子,并帮助一名警官将他带回了警察局。

  对奥尼尔来说更好的消息是他的右脚踝伤势现在复原状况很好。昨天,他加入了球队的一些热身训练,今天,奥尼尔会参与全部的训练项目,如果伤势没有问题,奥尼尔将在下周一重返赛场。

  作者:本报记者 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