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度假遇到老卡 朱骏:他现在还没有和我们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对于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卡洛斯,我们不太清楚你聘请他过来的主要原因。

  朱骏:卡洛斯现在还没有和我们签约,因此还不能叫他为我们联城队的主教练。我10月底去巴西了,你们都认为我是去找主教练和外援了,实际上根本不是,我纯粹是去巴西度假的,晒晒太阳,踢踢球而已。跟卡洛斯认识,也是一个偶然的原因,碰巧跟他见到了,当然跟他聊了聊足球,当时并没有过多的想法。不过,等我回到上海后,我仔细回忆了一下
和卡洛斯的交谈情况,我觉得卡洛斯不错,是位有水平的教练,且对中国足球也熟悉,所以我才叫他到上海来。他这次来上海,我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并且和他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但目前肯定还没有和他签约。

  东方体育:什么时候能够和他签约?这个时间差不怕影响到他熟悉队伍吗?

  朱骏:快了,就等一个合适的时间签约了。至于影响,应该不大,首先,球队目前都在恢复过程中,并不需要主教练过多地灌输更多的东西,而据我了解,卡洛斯目前在上海也每天都会研究中邦队上赛季的录像带,通过另一种方式来熟悉队伍。其次,离我们接手球队的时间也不长了,我们留给卡洛斯的时间有很多,我也相信他可以尽快摸清球队的状况。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