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参加米兰德比是更大的梦 用行动回报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22 东方体育日报

  菲戈在西班牙经历过很多次德比,或许他在奔跑于诺坎普或伯纳乌的某个晚上曾经想到过自己会用同样的姿势出现在梅阿查,但就如他所说——“加入国际米兰是一个梦,参加米兰德比是更大的一个梦。”不过这不防碍他去面对他们。葡萄牙人从来就不怯战,即使面对从看台上飞下的猪头。当然,或许应该有人提醒他,这里的看台上不会飞下猪头,但却会飞下一些别的,比如说,一辆燃烧着的摩托车。

  “我不能说哪个德比更加伟大。”当有记者让菲戈比较西班牙德比与米兰德比时,葡萄牙人显示出了自己的老练,“足球是项世界运动,它在西班牙很伟大,在意大利也是如此,如果一定说要有区别,那么就是在西班牙时,更衣室里往往在比赛前几个星期就开始讨论,而在这里,我们只是把它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来看待。”

  菲戈的话让记者有些吃惊,不过很快,菲戈就作出了解释——“我说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指的是它所以代表的3分,赢米兰是3分,赢其他的对手也是3分。”

  “我刚到这里不久,还不知道到底哪支球队更好。”菲戈狡黠地笑着说,“实际上,我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我只希望能取得胜利,在打得不好取得胜利与打得好却丢掉3分之间,我选择前者。”

  赛前,米兰媒体通过无所不在的内线获悉曼奇尼在本场比赛中将使用类似

皇马在博斯克时期所使用的4231阵型,而非曼奇尼习惯的442。在这个阵型中,菲戈将获得更多的自由,而非只局限于边路。近几轮来表现良好的葡萄牙人已经有了两个进球,而由于雷科巴、克鲁斯皆有伤在身,马丁斯状态不佳,曼奇尼显然希望他能将自己的进球势头在德比的赛场上延续。而此前菲戈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帮助
国际米兰
打开局面。

  “曼奇尼对我很有耐心,我想现在是我回报他的信任的时候了。”菲戈说,同时不忘小小的

幽默一下,“莫拉蒂先生说他对雷科巴没能及时恢复感到遗憾,但我想我能让主席先生感到高兴的,虽然这样做可能雷科巴会有些伤心。”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