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 嫉妒大王埃托奥炮轰《队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22 东方体育日报

  喀麦隆未能进入世界杯,埃托奥在《法国足球》的欧洲“金球奖”评选中也未能进入三强,以《队报》为首的法国媒体报道埃托奥为此十分嫉妒自己的队友小罗,法国记者甚至给喀麦隆人送上了绰号:“嫉妒大王埃托奥”。

  在看了法国媒体的报道后,埃托奥显得十分生气:“嫉妒?我有什么可以嫉妒的?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每个周末都能进球,一边踢自己喜欢的足球,一边还能赚钱。
自从我加盟巴萨之后,你们还能说出一位比埃托奥为球队做得更多的球员吗?我打入了比任何人都多的进球,我不想说自己是最好的,但数字在那里,它们自己会说话。”

  在自我得意了一番后,他开始攻击起法国媒体来:“金球奖评选法国的记者不投我的票,是因为我从来不喜欢舔他们的屁股;如果法国人对我不满意,他们可以回家看他们的妈妈去!”

  对于小罗,埃托奥说:“我为小罗感到高兴,我把他当成我的兄弟,报纸上的言论让我感觉好笑,因为如果小罗快乐我也感到快乐,同样的,我的快乐也就是他的快乐。这帮记者不应该再浪费时间写那些蠢话了。”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