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18 重庆晚报

  本报今晨快讯又是高中锋!在上轮联赛中,凭借高中锋克劳奇梅开二度,利物浦以3:0战胜黑马维甘。昨晚帮助利物浦获胜的仍旧是高中锋,这次梅开二度的是西班牙人莫伦特斯,最终利物浦以2:0完胜米德尔斯堡,取得7连胜,积分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曼联跃居积分榜次席。

  昨天,英超将11月最佳教练称号赠与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首次获奖的他感言
:“我始终确信我们能在未来赢得更多比赛。”贝尼特斯的愿望很快实现了。在上半场与对手周旋了45分钟无建树后,贝尼特斯偏爱的高中锋战术再次回报了他。第72分钟,杰拉德绝妙的一漏,莫伦特斯在中路轻松将球推进,1:0。仅过了10分钟,莫伦特斯反越位成功,他不等足球落地,直接一脚轻巧的挑射再次洞穿了米德尔斯堡的大门。

  另外,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16轮比赛中,汉堡队主场2:1战胜柏林赫塔,进一步拉近了与拜仁的差距,目前仅比少赛一场的拜仁少1分。

  英超其他场次比分:伯明翰1:0富勒姆;布莱克本3:2西汉姆联;博尔顿1:1阿斯顿维拉;查尔顿2:0桑德兰;切尔西1:0维甘;西布罗姆维奇2:0

曼城

  

德甲其他场次比分:杜伊斯堡1:1比勒费尔德;沙尔克041:0美因茨;
汉堡
2:1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0:1斯图加特;纽伦堡1:1勒沃库森;法兰克福2:0多特蒙德;汉诺威961:1门兴。

  (见习记者张斯瑜)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