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的队伍向“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17 重庆晚报

  九连胜,照这种势头,攻击力本来就强悍的太阳很可能还会继续狂飚下去。

  太阳现在西部排名第三,下一场对手是同为13胜5负的西部“黑马”快船,如果太阳此役能拿下,不仅将书写创纪录的十连胜,而且有望将小牛跻出西部前两位。太阳其实在上个赛季便已让人吃惊了,他们在常规赛打出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虽然最后在西区决赛时败在马刺手中,但实力已得到公认。

  太阳的领袖纳什上赛季当选MVP,本赛季纳什仍然抢眼、甚至比上赛季更加突出。纳什不仅能依旧把持太阳的攻防脉搏,而且得分能力更强。正是在纳什的率领下,太阳才很快找到感觉并打出了比以往更漂亮的攻防组合。

  太阳目前平均每场能拿104分,这是全联盟第一的高分,这表明太阳的攻击力仍旧是令人恐怖的。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太阳缺了第一攻击手斯坦德迈尔的情况下取得的。因此不难想象,如果斯坦德迈尔伤愈归队,太阳的攻击力还会强大到何种地步。

  尉迟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