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客场不敌卫冕冠军 七连胜纪录就此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 81比95,北京金隅男篮昨晚在东莞输给卫冕冠军广东宝马仕队,七连胜的纪录就此止步。

  首节前9分钟,两队比分交替上升,19平后,京队因犯规过多,粤队由此领先。次节,粤队遣出双外援。这一节,京队因失误过多,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2分。京队在第三节打得较出色,巴特尔在篮下策应,解立彬和巴顿先后投中4个3分球,并在此节结束前10秒打出
一个漂亮的反击,第三节京队追成67比71。末节,京队顽强追赶,在巴顿罚中两球后,比分成72比73。粤队急忙派出李群上场来掌控局面。比赛还有6分多钟时,陈磊6次犯规下场,巴特尔篮下两次进攻被侵犯,但裁判没有鸣哨。此时的比分是74比81,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15秒,京队与粤队的真抗争就此结束,一场可以打得更精彩的比赛戛然而止。

  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我们所做的努力就是尽量缩小与广东队的差距,19次失误赢不了球,连胜的纪录迟早会被终结,因为我们毕竟不是强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