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队主帅:抽签很幸运 首战西班牙容易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2月10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洛欣10日对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他称乌克兰队很“幸运”。

  根据9日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乌克兰抽到H组,将与西班牙、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队争夺小组出线的两个名额。布洛欣10日凌晨在接受乌克兰当地媒体电话采访时说:“2005年对于我们来说很顺利。我认为,从抽签结果来看,我们也很
幸运。抽签前我遇见了克林斯曼,他说,很担心德国与乌克兰分到同一小组。说实话,我们也害怕遇到德国人。”

  布洛欣同时强调,西班牙队也是强队,与西班牙队踢小组赛第一场球不太好,因为首场比赛容易“神经紧张”。

  

乌克兰足协主席苏尔基斯则对抽签结果谨慎地表示:“西班牙队是世界强队,没什么好说的。突尼斯队是非洲冠军,四次入围
世界杯
决赛圈。沙特阿拉伯也跟突尼斯差不多强。因此我们今天没什么值得太高兴的,只有实际比赛胜利后我们才有高兴的理由。”

  这是乌克兰1991年宣布独立以后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乌克兰球迷对国家队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的表现寄予厚望。主教练布洛欣在抽签前曾表示,希望乌克兰队能够进入半决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