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收兵 中国女队摘银男队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本报讯2005泛太平洋地区冰壶锦标赛于7日晚在中国台湾鸣金收兵,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决赛中不敌日本,夺得银牌,但中国女队与获得冠军的日本女队一同获得了2006世锦赛的入场券。

  中国、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来自哈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男女冰壶队。

  在单循环比赛中,中国女队以4胜1负排名第一位;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2的总比分险胜韩国队,挺进决赛。

  决赛中,中国女队以5比10负于

日本队,最终以总成绩6胜3负的战绩获得亚军,日本队夺金。

  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惜败

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不敌新西兰队,最终排名第四。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分获男子冠、亚军,并同时获得2006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