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庐州元旦赛跑场地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元旦将至,合肥市的传统赛事元旦越野赛跑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目前市体育局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6年的元旦越野赛跑活动场地调整到市政务文化新区天鹅湖畔举行。元旦越野赛跑是合肥一项传统的体育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了45届,活动规模最多曾达到3万人。近年来由于市内交通安全等问题,活动规模受到了影响。

  本次活动将于2006年元旦上午10时鸣枪。活动分为3000米、5000米和7000米三种距离。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到本月24日结束,凡合肥地区的市民、部队官兵、在肥工作的外籍人士及大、中、小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以个人或是团体方式报名参赛。报名地址:荣事达大道77号五环大厦,咨询电话:2656467。(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