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接替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曼联老板格雷泽尔向弗格森下了最后通牒:要么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要么明年夏天下课!格雷泽尔家族决定忍下欧战出局的耻辱,但是如果曼联在本赛季没有冠军进账,老爵爷弗格森将铁定下课。

  格雷泽尔的发言人表示:“曼联现在排在英超次席,我们还能更进一步。球队遭遇失败,球迷和媒体都变得焦虑愤怒,如果战绩变好,情况就会变得乐观。我们希望球迷能够
和我们一起享乐一起吃苦,我们输了球,但是要昂起头准备下一场比赛。”

  据英国媒体猜测,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最有希望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希丁克明年夏天将率领澳大利亚队出征世界杯;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也颇受格雷泽尔的赏识,但是卡佩罗明年夏天执教皇马的可能性更大;此外,前凯尔特人主帅马丁·奥尼尔和前拜仁慕尼黑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在继任者的名单之中。

  顶着巨大的压力,弗格森需要用英超胜利暂时稳住帅位,本周日,曼联将迎战埃弗顿,这是一场只许获胜的战役!如果

曼联想弥合与切尔西的10分差距,必须从战胜埃弗顿开始!

  队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三军都会为“保卫弗格森”而战:“我们在欧战中一败涂地,无法逃避这个现实。不过,我们在1995年就曾被淘汰出联盟杯,随后我们赢得了英超和足总杯,这一次我们也要那样奋起,我们将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