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三队热身赛发现璞玉 16岁高中锋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崔恒亮)在今天下午与一队的热身赛中,中能三队尽管最终完败,但在场上表现不俗,其中,该队16岁的高中锋马龙尤其引人关注,其出色的身体条件让人眼前一亮。赛后殷铁生表示,将密切关注马龙今后的表现。

  清一色年龄在17岁以下的队员中,马龙最为引人关注。身高1.90米的他即使在中能一队中除了门将也是最高的,而且身体并不瘦弱,在三队的进攻中,马龙是一个主要的接应
点,头球争顶和摆渡都很有特点。今天中能三队唯一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策应。

  对于马龙,主帅殷铁生表示:“是个好苗子,身体条件不错,我会密切关注他今后的表现。”中能三队主教练矫春本告诉记者,马龙是一个典型的

中锋,平时在队里就是最佳射手,而且他年龄还小,将来的上升空间很大。不过,“马龙的脚下技术还差得远,以后在训练中还得狠练才行。”矫春本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