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电视转播纷争有望解决 陈广川将会慷慨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22 扬子晚报

  好消息!对于翘首期盼南钢电视转播的球迷们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昨天晚上,记者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从相关渠道得知,南钢电视转播的纷争将有望在今天“作古”,同曦集团、南钢俱乐部以及体育频道三方领导将在今天正式签订协议。

  陈广川要慷慨解囊

  昨天晚上,江苏同曦老总陈广川明确表示,如果电视台和俱乐部都执意不愿承担电视转播费用,江苏同曦将会解囊相助。

  据悉,同曦老总陈广川,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宗元和总经理翁慧泉以及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运营部的曹主任将在今天上午九点举行三方碰面会,会上将就南钢电视转播的具体细节和转播费用的补贴数额进行最后的磋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实际上,双方所有的有关电视转播的费用以及其他细节的谈判早在昨天中午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今天三方的高层会晤只是签订正式的文本合同。也就是说,虽然南钢的电视转播问题的解决还没有在文本上成为既定事实,但从同曦老总陈广川的态度,以及三方的沟通情况来看,这一问题得到最终解决的事实已无可更改。

  有望转播“唐巴对决”

  既然转播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那“久旱盼甘露”的球迷们最快可以在什么时候看到南钢的电视转播呢?

  据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球迷们极有可能赶上南钢下一个主场对如今如日中天的北京

首钢的比赛。到时候,我们的大唐和首钢
中锋
巴特尔之间的国内中锋的顶尖对决,一定会让电视机前的你大呼过瘾。由于同曦集团的鼎力相助,电视台方面已经考虑会在电视转播过程中,给予同曦集团一些回报。设立直播室进行赛前、赛中、赛后的评球就是回报之一,也许到时候,球迷朋友们不仅能看到扣人心弦的比赛,还能听到专家们的精彩点评。

  陈广川:“你怎么知道?”

  为了进一步确认消息的准确性,记者拨通了同曦老总陈广川的电话。“你怎么知道的?”电话那头正在应酬客人的陈总言语间满是惊讶。

  见事情已经“败露”,陈总长叹了一口气后表示:“近来看你们报纸这么多关于电视转播问题的报道,看到了球迷们那一颗颗爱南钢、急切希望看到南钢比赛的心,我都有些受感动。作为江苏南钢队的主赞助商,我觉得我们同曦集团有必要站出来成全那些痴心的球迷。当然,我们也不是无偿付出,电视台方面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给予我们回报。这样,球迷、电视台、俱乐部和同曦集团四方都满意的四赢局面不是皆大欢喜吗?”不过,陈总最后也强调了,事情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一切要看今天上午三方的高层碰面情况。

  张进伟:我举双手欢迎

  事情似乎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可没想到却在电视台这边有些“卡壳”,当记者希望从体育休闲频道总监张进伟那里得到电视台方面的反应时,张总监的回答却让记者颇感意外:“啊!有这事?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快吗?”

  张总监表示,这几天他正在上电视台里的封闭课程,并不了解具体的情况,有些事情他还要向同事求证。不过,张总监还是对同曦方面的举动表示了欢迎。他说:“我都有些感动了,一个企业能够在群众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作为电视台,我们也会全力完成好转播工作,服务球迷。”但张总监也同时表示,事情可能还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至少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解决,毕竟还要上报总台领导,还有一些转播的细节需要沟通。本报记者刁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