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男篮险成“国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第9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107比103战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但上海队的胜利来得并不容易,一路领先的他们在最后阶段遭到山东队的疯狂反扑,险些让国王队被逆转的一幕出现在自己身上。

  山东队也是北区的一支弱旅,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山东队仅取得2胜5负的成绩,客场的取胜纪录更是为零。相对而言,完成新老交替的上海队在整体实力上稍微占优。所以
,昨天的上海队在开场之后便打得顺风顺水,在比赛中始终领先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

  全场比赛还有5分钟时,上海队以95比80取得全场最多的15分优势。本来已成垃圾时间的剩余比赛却成为全场比赛的高潮部分,顽强的山东队在此后打出20比8的攻击波,在比赛仅剩16秒时将比分追至100比103。不过,上海队并未因此慌乱,稳定的罚篮和清晰的战术配合,最终帮助上海队涉险过关。

  在本轮结束一场焦点之战是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最终以95比81结束了北京队长达7轮的连胜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