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满意世界杯抽签结果 佩雷拉担心出线后碰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9日电(记者杨立民)在9日举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上,巴西与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队分在一组。巴西舆论普遍认为这次运气不错,虽然不如上届世界杯赛的抽签结果,但仍算抽到了上签。

  舆论指出,与巴西同组的三个球队都不是传统强队。除了克罗地亚队曾在1998年世界杯获得第三名外,澳大利亚和日本队都没有获得过什么好成绩。克罗地亚和日本队是第三
次进入世界杯决赛,澳大利亚是32年后第二次获得决赛资格。

  然而也有评论指出,虽然这三个队都不算强队,也是在

世界杯赛上首次与巴西相遇,但是巴西队以往与这三支球队比赛并没有占上风。在今年8月17日进行的友谊赛中,巴西与克罗地亚1:1打平。在今年6月举行的
联合会杯
赛小组赛中,巴西队与日本2:2踢平。在2001年联合会杯赛上,巴西更以0:1负于澳大利亚,导致当时的巴西队主教练莱昂下台。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同组的三支球队都很有经验,巴西队不能掉以轻心。他认为,克罗地亚队的体能和技术都不错;

日本队在济科执教后进步很大,跑动积极;澳大利亚能够淘汰乌拉圭队表明了该队的实力。

  巴西队与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队的小组比赛将于明年6月13日、18日和22日进行。如果在小组赛中以第一名出线,巴西在八分之一比赛中将与E组的第二名相遇。E组的四个队分别是意大利、加纳、美国和捷克队。

  佩雷拉说,捷克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二,意大利队谁都不敢轻视,这两个队在E组的出线机会较大,对巴西来说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的对手可能是H组的第一名或G组的第二名。巴西希望不要碰到这两个组的种子队西班牙和法国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