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 阿根廷、荷兰遭遇“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12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吴晓凌)举世瞩目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9日揭晓,32支参赛队被分成8个小组。其中阿根廷队继上届世界杯赛之后再次被抽进“死亡之组”。他们将在C组中遭遇荷兰、塞黑和科特迪瓦队。

  东道主抽到“上上签”,与波兰、哥斯达黎加和厄瓜多尔3支实力稍逊的球队分在A组。在去年欧锦赛小组赛中惨遭淘汰的意大利队,这次日子恐怕也不会太好过,因为与他们一
同分在E组的捷克、美国和加纳队都非弱旅。这个小组估计也将和C组一样,会上演残酷的出线名额争夺战。

  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队不幸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一同分在F组。拥有超级豪华阵容的巴西队是本届大赛的夺标最大热门,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届时只能为争夺另一小组出线名额而战了。

  亚洲4支队中,韩国队分组形势最好,有希望打进十六强。他们同法国、瑞士和多哥队一同分到了G组。

  伊朗队则与墨西哥、葡萄牙和安哥拉队同处D组,他们必须要跨越

墨西哥和葡萄牙两座“大山”,难度较大。沙特阿拉伯队所在H组的三个对手依次是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队,晋级十六强的希望一样渺茫。

  英格兰队与瑞典队冤家路窄,再次在小组赛中遭遇。两队之间的比赛将于6月20日在科隆举行。他们所处B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是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C组种子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前景最为凶险,因为他们在小组赛中稍有闪失,就有可能重演上届

世界杯小组赛中折戟沉沙的悲剧。阿根廷队与荷兰的比赛将于6月21日在法兰克福举行,估计那将是一场激情四溢的攻势足球大战。

  抽签结果揭晓后,现场很多德国球迷和观众都笑逐颜开,认为德国已经提前拿到了十六强入场券。一位鬓发苍白的德国老人在波兰队被抽进A组后,现场兴奋地说:“看,我早就说过,波兰队可能会和我们一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